close

最近單位上真是不平靜

 

先是排長一直被申訴

 

申訴到後來 那天晚上

 

突然緊急集合 指揮官親自下來說

 

說排長從此刻起卸任

 

他一集合就說『發生什麼事情 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

 

我的OS:『發生什麼事情 我他X什麼都不知道阿』

 

結果就宣布排長換防空官代理

 

整個就是無言阿 這樣結果你們還滿意嗎ˇˇ

 

 

最近整個很悶

 

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心理影響生理 果然是如此阿

 

說好要放手 卻還是難以拋開手中的沉重

 

 

昨天排上弟兄晚上在唱歌、打PS2、看職棒

 

結果一聽到不知道誰點的『不屑紀念』

 

整個勾動所有情緒....

 

眼淚就悄悄的落下來

 

好在沒人注意到

 

 

期待下次返台

 

要去找好多人

 

許久未見的台北 我又要去囉

 

傷心的回憶地 台中 我 又來了

 

要去找的人好多好多

 

都是好久沒見面的朋友&軍中朋友

 

瞑騎、明駿、永傑 要帶我去特別點的地方喔XD

 

期待趕快退伍 擺脫過去的日子

 

好好經營一下以前失去的友情、親情

 

至於愛情...就再說吧

 

賺錢賺錢賺錢

 

 

 

加油 宗哥

 

 

 

 

2008.11.23    kul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