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被排今天休假

 

 

 

昨天做了件真有趣的事情

 

我跟明駿把營區的廣播系統架好了

 

晚上站安全就開始在

 

『安官廣播,安官廣播,請XXX迅速至安官桌』

 

接著就看到XXX馬上衝下來了

 

整個就很方便很好玩阿XD

 

 

話說最近排長被調掉了

 

換成帥氣英俊的情報官

 

不過他帥氣的外表下...

 

作事情可一點也不馬虎阿

 

單位整個開始精壯起來

 

 

永傑、來寶、明堯這陣子都退了

 

過幾天換坊群跟承賓要退了

 

時間依然這樣過著

 

想當初 我剛到部隊

 

問永傑:學長,你還多久退阿?

 

他回答我:4個多月

 

沒想到現在換成我對人家說

 

我在4個月就退囉

 

 

 

3/26 沒意外就是我退伍日

 

算一算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我在金門已經快5個月了

 

距離上一次返台也過了4個月了

 

預計明年1月才打算返台

 

算一算第一返跟第二返撐了半年

 

說是基地管休所以撐這麼久

 

但我想在我內心深處 依舊沒勇氣回台灣吧

 

不如簽志願役好了

 

 

唉 

 

還是老樣子

 

 

 

 

 

加油 宗哥 2008/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