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幹....好久沒放假了

 

前幾個禮拜忙的要死

 

精壯的通信組集體被通官留守2禮拜練習基地

 

好久沒上網的感覺阿~

 

 

15號結束了基地普測

 

雖然因為腳受傷沒辦法測體能

 

不過專業術科學科方面表現的超級滿意的

 

 

結束普測後 大家都輕鬆多了

 

上禮拜6普測前加菜 整個就是棒

 

還辦了歌唱比賽 大情報官整個很High

 

昨天禮拜六也唱歌

 

唱到9點50才發現已經過就寢時間了說

 

好久沒這樣放鬆了

 

 

普測完緊接著一堆學長們要退伍了

 

永傑18號就退了

 

接著來寶、明堯都要退了

 

12月初承賓、坊群也要退了

 

不知不覺39梯的就快變成最老的了

 

看著一堆學長退伍 心中好感慨

 

拘束的兵役 在領到退伍令的那天解放

 

總有一天輪到我~倒數130天

 

宗哥~加油~撐下去

 

 

那天下午跑去爬了太武山

 

爬到了倒影塔

 

發覺 金門真的好小

 

不過200多公尺的太武山

 

就幾乎把半個金門都收入眼底

 

吹著風 希望悲傷的心情也隨風飄散

 

接著爬到了海印寺

 

在那裡拿了好幾張平安符

 

依然對神明祈禱了那同樣的願望

 

希望 能有實現的一天

 

接著便跟弟兄們下山了~

 

 

那天晚上打電話給媽、爸、奶奶

 

打給媽時 說了好多

 

雖然依舊是唸說要我想開點

 

但言語中我只感到滿滿的溫暖

 

媽還說 希望我回家幫忙他

 

富國店以後就交給我打理

 

他很期待 我養他

 

聽了心中只是充滿了滿滿的歉疚

 

媽~我對不起你~讓你擔心了

 

退伍後我會好好幫你撐起來的

 

我愛你 媽

 

打給爸時

 

他的嘴巴依然如此銳利

 

但真的都是直得我學習的道理

 

是阿 有錢 就什麼都有

 

我已經漸漸體會這句話的意義

 

他也希望我回家幫媽撐起來

 

我想 爸 你還是依然很關心媽的吧

 

很希望能夠再回到小時後

 

一家和樂團團的樣子

 

 

打給奶奶時

 

他說 天氣開始涼了

 

很怕我在金門會生病 要我好好保重

 

我鼓起勇氣對他說了我一直想對他說的話

 

『阿嬤 你自己在高雄也要好好保重自己喔』

 

說出口後 聽奶奶說話的聲音

 

知道他真的超開心的

 

奶奶 我也愛你

 

以前我的不懂事請你多見諒

 

 

 

想了好多 該是時候了

 

現在的我 有朋友、家人

 

以前失去的東西 一樣一樣的找回來了

 

該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了

 

努力做好自己家裡的事業

 

當個貨真價實的小老闆

 

爸說的對 有錢 什麼都有

 

在這爾虞我詐的現實社會中

 

唯有如此才能屹立不倒

 

錢錢錢 我要努力賺錢

 

完成夢想的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