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知道....原來9/3是軍人節阿....

白白賺了一天假


早上又得打掃

不過還是偷偷的跑去營站進貨順便吹冷氣

早上東京的阿姨還是如此熱情

又塞了2個麵包給我吃= =

不過還是被我塞給其他人吃了(愧)


9點快半才被放了出來

今天要跟明駿還有傳說中三國神手-------情報官 一起打魔獸

哼哼...三國神手≠信長神手啊

看我殺爆你XD


金門的商人們真是聰明

專門賺軍人的錢

9/3軍人節也算假日 網咖包台也是假日計費

嘖...以後可以考慮來金門開網咖 包賺的


最近顧營站 時間頗多

想了好多好多 也哭了好多好多

每看一次九把刀的『月老』

就哭一次

總是在沒客人時偷偷哭泣

呵...我想還是無法忘懷吧

不過唯一直得慶幸的

就是我開始規劃自己未來了

看著許多學長、學弟 都已經有自己未來規劃

只有自己混混愕愕的徬徨著自己的未來

最近也開始努力規劃自己未來

也積極改變自己做事態度

也許就是自己不夠積極 才讓妳看不到未來吧?



至少 我踏出第一...哦..不...是半步了

但內心還是感受到深深的寂寞



我成長了,媽

我成長了,爸


我成長了...妳...卻已不在...

愛情,不就是要兩個人一起成長嗎

而如今,只剩下我一個

但,我還是會努力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