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進貨多餘時間

上網偷偷打篇週記


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自己 依舊在原地徘徊

迷失 在愛情的迷宮裡


一切早已經有的跡象

自己卻愚蠢的毫無知覺


好多好多的眼淚

好多好多的抱歉

好多好多的 謊言

我已 無法承受一切


時間無法令我淡忘你的一切

只能證明我愛你的深淺


7/20到現在 沒有吃飯過

一天一包藍色DUNHILL 2杯熟悉的牛奶

真懷疑自己是怎麼活著的


總以為自己這輩子不可能抽煙

對人家說抽煙可以紓解壓力的話

總是叱之以鼻

沒想到現在是自己沉淪著


一直以為 自己的愛可以勝過一切

卻不知道 一切早有跡象

信任 只是讓自己更加的難過


太多太多無法承受 所以我選擇逃避

我選擇讓自己忙碌、沒時間

也不願 時間多到讓自己亂想

我選擇每天抽煙抽到昏昏沉沉的入睡

也不願 每天帶著眼淚 失眠


任性的我 總是希望自己所有都是你的

也希望自己可以參與你的所有

原諒我 我的心中

你的位置 只有情人

情人成為朋友 也許很簡單

但我想我暫時 做不到



不敢接電話 因為我怕

眼淚 會潰堤

一句句的關心

很感動 卻更心痛


欺騙你的話 原諒我說不出口

安慰 也只是讓我更難過


學長跟長官們的關心我都懂

但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我想我現在就是當局者吧

就讓自己偷偷的想著你就好了

就讓我愛著你就好了

直到有人能令我忘記你



說是小兵週記 卻只是寫著你 呵







『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夾了個lie。』





2008/8/27             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