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家人、朋友對我說過

"阿你幹麻都把女朋友寵成這樣,自己都不用活嗎"

我總是笑笑回答說 "可是我就是會不自覺的去寵"

因為對我來說 另一半就是唯一想讓我寵愛的人



從國中開始到出社會 許多人眼中只看到

阿你家開這麼多間店 一定賺翻了吧?

是阿 賺是我家人在賺

家裡的問題太多太多 從國中到高中畢業沒寧靜過

一個心智都沒成熟的國中生

就在父母的爭吵之中被迫成長、叛逆

我真的很厭惡這個家 真的

所以在我的世界裡 另一半就是我的唯一

因為只有他能傾聽我的心聲

所以盡我所能的讓他感到快樂

即使我自己過苦點 我也甘之如飴


可是就在經歷過了兩段感情

不禁也會想著 是不是我寵過頭 對方就不珍惜了?

只是至今我還是沒找到解答過

我真的 真的完全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付出的不夠多

所以才讓兩段感情都是這樣的結尾

好累 想哭卻是哭不出來

我想我的眼淚在第一段感情就已經消耗殆盡了吧


有時候真的很想就這樣結束生命



很累...真的很累

但一切還是只能就繼續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