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老闆出去跑件

 

老闆說了想培養我後續工作的內容

 

還問我說 這樣跟我的夢想沒相關

 

我會介意嗎?

 

我平淡的答說

 

『沒錢 有夢想沒有用.....

 

等有了穩定的生活

 

才有資格追求所謂的夢想』

 

也許有人可以為了夢想不要麵包

 

但是我覺得

 

如果連自己的生活都顧不了了

 

那麼在追求夢想的途中

 

一但跌倒 就很難再繼續下去

 

所以我寧可等到有了穩定的生活

 

再去追求我的夢想

 

 

 

曾經有人對我說...

 

在我身上 看不到未來

 

出了社會 也能理解當初為何會被說成如此

 

出了社會  什麼都是  錢 錢 錢

 

吃飯要錢 抽菸要錢 車子要錢

 

不是光靠愛情 就可以滿足一切

 

所以我想對他說 謝謝你

 

讓我提前理解現實的殘酷

 

 

 

繼續加油吧 宗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