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憤怒...

心中就是無理由的感到憤怒

那天下班之後去書店租了幾部書

租了一部『邱比特的惡作劇-虹玉』

整個晚上把他看完之後

心中就是感到無法形容的憤怒

 

雖然說主角得的病有點誇張

(虹玉-只剩下7次射精的功能  之後就陽萎)

不過前面很不錯看

後面結局部分真的讓我無法接受

看完只感到無法形容的憤怒

女主角的抉擇&自私   整個讓我無法停止的憤怒

連到最後渴求主角複合

主角給她的答覆後 她的反應

真的讓我完全無法接受

 

雖然說只是一部作家虛構的漫畫

不過真的讓我深深感受到憤怒

一整晚沒睡的我

直到了天亮還是無法入睡

只感到憤怒  還是心臟無法停止的抽痛

心痛也不過如此吧

 

中午就跟媽借車一路衝到了旗津

整個下午就坐在海邊

但是還是無法停止心中的不平靜

唉....都過多久了

為什麼還是無法忘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