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今天是番外篇

 

昨天開始喉嚨像吞了30顆滷蛋一樣

 

整個就是呼吸困難阿

 

然後今天就給他開了轉診單出去

 

當兵嘛 就是要懂得規劃時間

 

所以還是先到網咖治療一下心靈

 

再來治療受傷的身體

 

 

今天我的好麻吉 禧年要回原單位下基地了

 

人少的要死的群部排又少了一個戰力了

 

希望測驗完他可以回來阿~

 

不然就少個同梯的陪我了

 

 

時間真的過的超級快阿

 

想當初到金門還打算游泳回去說

 

不過現在對台灣沒什麼眷戀

 

乾脆簽下去好了

 

 

 

1/4要返台了

 

那天剛好是我們的永仁老先生26歲大壽

 

永仁:其實我想做個好人,不想當老先生阿~~~~

 

剛好他也返台期間

 

當晚下飛機要馬上飛奔去台北幫他奔喪

 

喔 不 是慶生

 

好久沒去台北了

 

順便去找一下阿明 看一下他長高了沒

 

真是操他媽的台北阿

 

 

返台15天 感覺好久阿

 

來去到處跑先把紅包預支一下好了

 

順便包一包紅包給我那妹妹

 

順便去看一下杜老爺工作如何

 

之後再來去台中找永傑

 

天阿~~

 

還快一個月才返我就在妄想了

 

 

 

 

 

冷靜 冷靜阿

 

 

 

昨晚又打電話回家了

 

之前幾乎很少在打電話給家人

 

這輩子還沒有這麼孝順過

 

真不習慣阿

 

昨天打給姑姑、奶奶、媽

 

跟姑姑聊到要介紹杜老爺去他那工作的事情

 

姑姑還偷偷說了一下奶奶的壞話

 

(姑:來我這我不挑,重點是你奶奶很挑阿)

 

姑姑也聊到說 杜老爺去那工作 那我以後不就不幫她了嗎

 

聊了好多 還是覺得先幫媽好了

 

感覺她過的很累 回家幫她好好改革一下

 

然後打電話給奶奶

 

奶奶在那唸說我回去都不通知她

 

不過稍微給她"塞奶"兩下

 

她又開心的要死了

 

每個人知道我肯回家幫忙

 

都很害怕我步上我哥的後塵

 

不過不會的啦

 

有那個前車之鑑

 

我會努力奮鬥的

 

話說 在集滿4本奮鬥月刊(軍中的月刊)

 

我就奮鬥指數達到滿表 退伍啦

 

 

 

 

 

奮鬥 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