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傑昨天回來了

 

我又從小老闆這稱號卸任了

 

不過他的接班人一直沒來

 

以後也可能變成我接吧

 

 

最近排上變的越來越硬了

 

或許是因為年底要下基地的關係

 

還有新來的排副也很硬

 

整個生活變的超級精實阿

 

總算有點當兵的感覺了

 

 

 

原本預計是11月底要返台

 

不過下基地的關係 有可能被拉掉

 

不過這樣也好

 

我依舊還沒做好回台灣的心理準備

 

因為...真的沒事情可以吸引我回去...

 

 

最近排上發生很多事情

 

最嚴重的大概就是指揮官駕駛撞到人吧

 

他當晚就被抓去關禁閉了

 

好想去看他 好好跟他說個話安慰他

 

 

 

最近心情 似乎回到原點了

 

好想她 真的好想她

 

總以為自己放開了

 

卻還是隨著回憶 回到了原點

 

前幾天看了藤井樹的六弄咖啡館

 

裡面寫著

 

「距離 是澆熄愛情的第一桶冷水」

 

而我想....

 

時間 就是第二桶冷水

 

他 也許就是第三桶吧

 

而我們愛情的火花

 

禁不住這3桶冷水吧

 

 

心情 依舊無法隨著時間而變好

 

只是隨著時間 及回憶 更加沉重

 

 

 

 

好想她...真的好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